DREAM BEAR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2013 Yoga Journey夢想小熊熱情出租中!」
~ 拍下小熊照片 就有機會把Manduka Black Mat經典瑜珈墊帶回家! ~

在即將告別豐饒踏實的2012  
你打算怎麼慶祝歡欣鼓舞的耶誕與跨年?!
在迎接嶄新的2013來臨前
對於生活、瑜珈 你有什麼新的計畫、目標、夢想?!

Yoga Journey 夢想小熊現在開始熱情出租中
凡Yoga Journey會員只要於會館櫃台登記
即可將夢想小熊租借3天
帶著夢想小熊 和你一起穿梭在城市中探險 
尋找充滿聖誕、新年的氣氛場景 
或是和你的2013新夢想相關景物 並將小熊與其一起拍下照片
並將照片上傳到Yoga Journey的FB塗鴉牆上
在照片文字的敘述開頭 寫上「Yoga Journey 2013夢想小熊活動」
最後Tag上自己的名子和大家共同分享您的夢想小熊照片
就有機會可以贏得 Manduka Black Mat 經典瑜珈墊喲!

現在 就帶著夢想小熊 一起啟動你的2013新年新計畫吧!

活動獎品 :
凡照片作品獲最高讚數者(一名)
=>即可獲贈Manduka Black Mat經典瑜珈墊1張!(市價3850元) 
Yoga Journey教師團隊評選出最佳創意獎(一名)
=>即可獲贈Manduka Prolit1瑜珈墊張!(閃電灰-市價2850元) 

活動日期 : 2012/11/20 – 2013/01/02
活動辦法 :
1. 會員朋友們請親洽Yoga Journey櫃檯即可租借「夢想小熊」一只。(由於小熊數量有限,每人可租借3天,將依照登記的順序做排序的租借喲)
2.帶著「夢想小熊」拍攝與下列主題相關的照片(小熊只要有出現在照片的一隅即可)
A.與聖誕節氣氛相關的場景。
B.與跨年、新年氣氛相關的場景。
C.與你的2013年新夢想相關的人事景物。
D.與你的瑜珈生活相關的主題。
E.與環保議題相關的主題。
只要符合以上幾個主題,將夢想小熊與其合照都可以喲~

3.將你的「夢想小熊」照片與文字敘述上傳到Yoga Journey粉絲團的塗鴉牆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文字敘述的開頭寫上「Yoga Journey 2013夢想小熊活動」。即算完成喲^^
每人的作品限以1張做累計,快多多招集好友們來為你的照片按讚支持,最高得讚數就可以把 Manduka Black Mat帶回家喲!!

按讚數結算時間 : 2013/01/03下午3:00 並將於3:30公佈獲獎者

貼心小提醒:共有5隻夢想小熊可供租借,請Yoga Journey會員於櫃台登記租借。每人可租借3天,租借完畢後歸還於櫃台即可。因小熊皆為純白色供大家輪替租借,請要多多照顧保護牠避免弄髒歐~^^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