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珈_好處

每個人對瑜珈的認識,多停留在拉筋伸展的既定印象,但實際上練習瑜珈的好處,不僅僅這些。
為什麼長期練習下來,可以感受到身心明顯的變化? 對我們每個人的影響又是什麼呢?
我們整理出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要練習瑜珈?

 

▌深度放鬆心情更好
快節奏生活中,找回慢活步調,停止所有思考專注練習。每次的伸展,幫助我們鬆開平日的緊繃,身體逐漸靈活輕盈,心緒也更舒適自在。

▌輕盈的健康體態
現代人手機平板時刻不離身,長期低頭,脊椎不自覺漸漸「低下來」。長期練習瑜珈,不但能矯正姿勢,更能提升肌肉力量,支撐背部脊椎,讓你隨時抬頭挺胸,活力充沛。

▌身體柔韌更有保護力
藉由每次練習,增加身體更多舒展的空間,長期下來,不但肌肉更靈活有彈性,同時柔韌的身體,也能提高運動表現,預防傷害。

▌增加核心肌力
許多人常誤以為瑜珈只是拉筋伸展,但其實更多使用到腹部核心力量,維持身體的平衡;同時鍛鍊肌肉線條,幫助我們塑造緊實的身形體態。

▌改善呼吸提升睡眠品質
有控制的呼吸練習,串聯起每個動作轉換,不僅能穩定情緒,讓頭腦更加清晰、思緒更活絡,同時也能改善睡眠品質,讓一覺醒來的你,更有精神,做事更有效率!

 

歡迎剛接觸瑜珈的你,和我們一起開始感受瑜珈帶給身心的美好
▶線上詢問 >>> 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專線電話 >>> 02-6638-8889

 

 

YogaJourney瑜珈旅程
追蹤我們IG.即時更新瑜珈大小事>> https://reurl.cc/3LZ8y0
訂閱Youtube.最新瑜珈影片搶先看>> https://reurl.cc/Z752x6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