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vedic

Ayurvedic Walking Massage阿育吠陀足式按摩
時間:10/13(六)下午3:30~5:00
指導老師 : Janus Tsai

阿育吠陀足式按摩是一種融合印度傳統阿育吠陀 (Ayurveda) 與悉達 (Siddha) 醫學的古老按摩法,主要功效為提升氣脈 (Nadis) 的通暢與健康,在南印度普遍運用在身體療癒及譚崔瑜珈 (Tantra Yoga) 的練習。

此按摩法可促進體內毒素的排除,維持肌肉纖維的彈性與柔軟度,提升賀爾蒙系統的健康,有效改善多種病痛的症狀,並對維持正向情緒有實質的幫助,譚崔瑜珈練習者 (Tantric Yogis) 相信,如果人的身體或精神上充滿壓力,將無法進行良好的冥想練習。

本次課程將教導學員如何實際操作阿育吠陀足式按摩,藉由彼此的練習與分享,學習接受及給予的正面態度。

About Janus
美國 Yoga Alliance 瑜珈聯盟 RYT 500 認證師資。
印度 Shri Kali Ashram 譚崔瑜珈 (Tantra Yoga) 學院 300 小時認證師資。

本課程對外開放,歡迎各種程度學員參與。
報名方式 : 請親洽Yoga Journey櫃檯報名參加,報名費用NT100元。
請於櫃台繳交並登記才算完成報名手續。10/10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服務專線 02-6638-8889。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