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旅程_yogajourney_瑜伽_精油脈輪瑜珈

脈輪的梵文是「chakra」,字義是「圓」、「輪子」、「轉動」,意指能量在此彙聚集中,迴圈轉動,貫穿身體,成為一個體內能量進出的管道。它是人體能量對應的中心,位於身體的中軸線上。七個脈輪對應著身體的七大器官和內分泌系統,掌管著該區域的健康與內在情緒,平衡的脈輪有助於我們的身心處在和諧、穩定狀態。

這堂主題課程,將是一場身體與感官的饗宴,結合色彩、香氛、脈輪能量與瑜珈,透過光能療癒、聲能療癒與植物精油的森林能量,深層療癒身心靈,達到安定、平靜、幸福的感受。

精油脈輪瑜珈1

11/27   精 油 脈 輪 瑜 珈    主 題 課

■  Chakra meditation 脈輪淨化
■  Seed mantra脈輪喚醒
■  Asana practice對應脈輪的瑜珈體式練習

/

以「脈輪淨化」&「脈輪喚醒」引導式的冥想開始,對七個脈輪透過顏色的連結來到脈輪對應的種子音梵唱(seed mantra),然後進入每個脈輪對應的瑜珈體式練習,幫助平衡內在能量,並搭配PRANARÔM 法國「返璞歸真脈輪精油」,透過香氛的療癒力,幫助平衡、提振能量,感受身心舒暢。

 

◆ 課程時間:2021/11/27(星期六) 14:30-15:30 ( 共1個小時 )

◆ 課程費用:非會員 每人250元 /  Yoga Journey會員  免費

◆ 上課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敦化館)

◆ 報名方式

<線上繳款>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活動全數額滿,若有興趣可撥打至敦化館櫃台02-2711-8996登記候補。

<櫃檯繳款>
親洽Yoga Journey 兩館櫃檯處繳費

 

精油脈輪瑜珈

關於PRANARÔM 反璞歸真脈輪精油
25種有機複方精油,極致比例高貴芳香精華匯聚,以獨特精緻的香味,開啟脈輪能量流動,放鬆身心,提振活力能量。

(精油成分:黃檀、古巴香脂、艾菊、海茴香、香草、大西洋雪松、乳香、羅馬洋甘菊、岩薔薇、樟腦羅文莎葉、快樂鼠尾草、歐洲赤松、芫荽、檸檬尤加利、胡椒薄荷、玫瑰木、埃及天竺葵、AOP真正薰衣草、紅橘、檸檬、特級醒目薰衣草、甜橙、伊蘭伊蘭、生薑、錫蘭肉桂。)

 

◆ 注意事項
1. 非會員限首次造訪Yoga Journey之新訪客報名。
2. 報名順序依【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
3. 於2021/11/19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6%手續費,2021/11/20 後取消恕無退還費用。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建議可將名額轉贈他人使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4. 請於課程當日開課前至櫃台處領取發票。
5. 本課程有最低人數學員報名限制,若未達標準人數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課程權利。
6. 工作人員將於部分時段中拍照,作為課程紀錄及分享。
7. 此課程精油不建議懷孕及哺乳期間女性練習。

 

– 感謝 PRANARÔM 贊助活動 –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