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BARRE

Yoga Journey 「BARRE」全新課程 首度推出!
BARRE 結合了芭蕾、瑜珈和皮拉提斯,讓人強壯、有力量的精神和技巧,低衝擊的運動方式,適合各種程度學員,針對特定的肌肉群進行鍛鍊,大幅度的伸展將創造肢體延伸的更多空間,鍛鍊出更靈活與優美的身體。在45分鐘充滿挑戰與趣味的課程中,你將能感受到逐一肌群的啟動振奮與熱力汗水。

BARRE 課程富有挑戰性,不僅僅是指鍛鍊上的運動,身體的定位、精確、平衡、對齊、穩定,讓你能將精神與專注力聚焦在每一個正在啟動的肌群感知裡,串連起身體與心靈的聯繫。BARRE 強化身心的全面性能幫助你提升在其他運動訓練上有更好的表現,建立大腿與腹部的力量,強化核心,力量的柔美展現,透過持續練習將幫助我們鍛鍊出如芭蕾舞伶精實修長的優美體態,創造一個堅強而優雅的身體!

Yoga Journey BARRE

自12/18起,Yoga Journey 復興館全新推出 BARRE 團體課程
BARRE課程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學習,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免費報名體驗。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服務專線:02-66388889。

課程提醒:
*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BARRE課程每日於不同時段開課,將由專人為您服務安排適宜的課程時間。
Yoga Journey BARRE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