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006

在籌辦YOGA JOURNEY的初期,我們不斷的構思如何提供來到YOGA JOURNEY的朋友,一個舒緩身心的安適空間,同時,也能為環保、永續地球資源盡一份心力。

眾所周知,在印度或是歐美,專業的瑜珈教室多半樸實無華。但瑜珈到了台灣,因應都會文化的需求而有所轉化,品味高雅頂級的設備,提供了舒適放鬆的空間及享受的同時,卻難以兼顧環保、珍惜地球資源的考量。

YOGA JOURNEY兼顧「舒適」與「有機、無毒、環保」

YOGA JOURNEY是一個為都會生活的朋友量身打造的瑜珈會館,教室及空間的「舒適度」是我們很重要的考量,為了讓會員在健康無毒的環境中練習瑜珈,會館使用環保無毒、可回收使用的比利時木地板,完全不用接合劑的技術,讓您可以安心的貼近地板、大口呼吸…

在大多數的瑜珈會館中,會運用空調暖氣或是地板發熱的方式,來達到高溫瑜珈的環境需求,但空調帶來的頭昏和地熱的乾燥,也是難以避免的缺憾……YOGA JOURNEY有鑑於此,在高溫教室中,採用最先進的熱泵來發熱,熱泵的水蒸氣所產生的濕熱,最接近自然環境,也避免了頭昏與乾燥的缺點。您在YOGA JOURNEY可以體驗到正統高溫瑜珈所帶給您大汗淋漓的效果。

除了硬體設施盡量做到無毒環保自然之外,YOGA JOURNEY也支持有機概念的產品,以減少化肥農藥對土地的污染。在YOGA JOURNEY,我們提供天然有機花草茶,安神、舒緩身心之餘,也補充您上課大量流失的水分。YOGA JOURNEY淋浴間所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等盥洗用品也都是精心挑選的無毒有機正品。所有館內使用的清潔劑,也都是天然無毒的產品,減少清潔劑中的化學物質再度污染環境,在您想像不到之處,YOGA JOURNEY依然希望能環保克盡一點心力。

YOGA JOURNEY願意盡一個企業體的一點心力,支持無毒環保的產品,我們也衷心希望,追求身心靈健康成長的會員們,能在YOGA JOURNEY安全無毒有機的環境中能安心的放鬆身心,進而協助我們共同珍惜資源

您可以協助我們:

  • 減少淋浴時用水的時間,珍惜珍貴的水資源
  • 愛惜物資,用您所需,不因免費而浪費,能用一條毛巾,則不用兩條
  • 盡量攜帶可重複使用的環保袋、水壺、毛巾
  • 珍惜會館資源,就是珍惜地球資源
  •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除此之外,我們別無居所。YOGA JOURNEY希望在營利同時,也能為您的健康,地球的永續盡一份心力。
    也希望您能認同,進而支持有這份心的YOGA JOURNEY。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