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 太極導引潘靖老師 講座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帶您走入詩意武學的動人世界 體會山水身體的無限可能

2010 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女子甲組冠軍 / 太極武學人氣名師 潘靖sky 精采講座
講題 / 太極 幸福 慢活 ~ 三招遠離久坐酸痛
時間 / 2011 10月1日 星期六 下午 3:00~4:30
講座地點 / 華山1914創意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中4C蒸餾室)

太極。幸福。慢活—-三招遠離久坐痠痛!

講座主題內容:
生活是一種態度!! 能讓每一天過得既簡單又養生,更是令人愉悅的樂活態度!!
太極運動從中國古老的養生文化出發,歷經時空流轉、千錘百鍊,如今更成為辨識度最高、安全度最高的東方運動代表!
它鬆静、柔軟,陰中帶陽、實中帶虛,在套路拳架的變化中,除了帶給身體最基本的健康,也爲生命引動了無盡的興味。
一樣的太極 ,透過不同風格老師的詮釋,更會走出它獨特的精神道路。

潘靖老師,以自己的身體力行,活出對太極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愛。她說自己就是一個有機生活的實踐者,在每天的行住坐臥中,將太極的一招一式融入生活之中,透過十多年課堂上與學生的互動經驗以及自身的思索體悟,積累出許多簡單實用的『太極生活妙招』,可以輕鬆有效的排解現代人因生活節奏加速、變調所帶來的諸多身心不適症狀。

例如:現代人最大的問題在於長期久坐,身體用錯力,造成腰部不適當受力!透過太極運動中的「螺旋」觀念,藉由鬆胯、延伸尾椎等動作,可以減輕腰脊的不當受力,改善下盤氣血。甚或因長期伏案,身體內部臟腑相互擠壓造成的抑鬱胸悶 ;生活壓力引起的筋骨酸痛緊繃、腸胃不適…,都可以由簡單的伸展、向下扎根、向上延伸….等動作設計,引導身體回到最正確、舒適的姿態,達到達到五臟六腑相互按摩、歸位,關節、肩頸舒暢鬆軟的最佳效果。

不論您是緊張忙碌的上班族、備受課業壓力的學生族、或是勞心勞力的奉獻族,就讓自己遠離狹窄的水泥空間,進入身體的山水田園吧!!!當
您起身跨入太極運動的世界時,您會發現 ~~ 生命真是有大美,美在身體的舒暢
健康、心靈的充實樂活!!!!

講座報名方式 / 以上為免費講座,場地容納人數有限,需事前報名保留名額,請電洽(02)2395-5053報名。
注意事項:課程異動請以風潮音樂/身體工房官方部落格公告為準 http://blog.yam.com/spiritlands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