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凡於2017/6/1~2017/6/30期間,新加入Yoga Journey之年度會員或續約會員,即可享獲贈尊榮禮-「雪花秀基礎保養精萃4件組」(價值NT$1,369,內含:潤燥精華EX 8ml + 滋陰水EX 15ml + 滋陰乳EX 15ml +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滋潤型EX 5ml)以及手部平衡修護體驗券一份。
S基礎精萃保養4件組EX

About Sulwhasoo
雪花秀致力於追求平衡和諧之美,秉承人與大自然、身體與心靈、內在與外在和諧的東方哲學理念,將蘊含傳統智慧的韓方藥理,結合數千種傳奇東方草藥,輔以尖端現代科技的提煉融萃,從問題根源切入,以重拾肌膚平衡為第一步,成就無可撼動的全方位美顏之道。
SULWHASOO
「完美的肌膚應該從哪裡開始?」一個簡單的問題,引領潤燥精華EX發展至今。1997年首度推出的潤燥精華,是全球第一款前導精華,在潔顏之後、化妝水之前使用。潤燥精華EX邁入20周年之際,已贏得40項美妝大賞,並且創下全球平均每7秒賣出一瓶的亮眼佳績,是雪花秀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
SWS
潤燥精華EX含有雪花秀最珍貴的核心成分-JAUM Balancing Complex™,是由三千種傳統草藥中精心挑選出來的黃金配方-芍藥、蓮花、玉竹、百合、地黃,透過耗時費力的炮製工藝提煉而成,能夠一舉提升美肌五大要素-再生力、活力、潤澤度、澄澈度以及肌膚彈力,喚醒肌膚完美平衡。
SWS
Find Your Balance,從保養的第一步開始,為肌膚重新找到完美的平衡,因為這正是所有問題的根源。肌底平衡了,自然能再現潤澤光彩。

邀請您,在尋求身體與內在心靈的平衡之際,與雪花秀一同擁抱和諧與均衡的價值,找到自己的全方位之美。
SWS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