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 class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給 瑜 珈 初 學 者 的 基 礎 課 程 – Sally老師指導
11/24 (六) 1:30-2:30
這是一堂適合瑜珈初學者或是無瑜珈學習經驗者的基礎課程,以瑜珈順位詳細解說基礎的體位法練習,並搭配上瑜珈輔具的運用,使身體更放鬆的伸展,呼吸也更加深緩,帶領初學者循序漸進感受瑜珈帶來的平靜喜悅。

• Yoga Journey會員請於11/22開始線上預約本課程。
• 本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體驗,非會員歡迎洽詢6638-8889預約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

About Sally
瑜珈的練習,使我學會活在當下,也找到身體陰與陽的平衡,更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及如何讓急躁的心利用呼吸法把自己沉澱下來,使現在的練習能享受每個體位法帶給身、心、靈的平衡。教學部分:專注於呼吸,正念,有覺知的練習,不心急,不比較,量力而為(專注而放鬆),自在的愉悅於每一個當下。循序漸進的"當你呼吸急促時,請放鬆你的動作,可以簡化你的動作,但不可以簡化你的呼吸"(觀察你的呼吸),這會是Sally常在課堂上講的話,並運用肌力來保護你的關節。

瑜珈是結合,是愛,是角度,是藝術,是音樂的融入,更是上天的恩典,我會以謙卑的心分享永恆喜悅之道。
Namaste Sally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