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董振銘老師 Ashtanga Workshop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Tung Cheng Ming – Ashtanga Workshop
「強力瑜珈,溫柔練習- ashtanga的完全介绍。影響你一生瑜珈修練的12小時,一個20年瑜珈旅行者的真心分享。」

單堂$ 2200,2堂9折,3堂85折,4堂8折。
早鳥價(12 / 31以前)再打9折,12人以上才開課。
可直接親洽Yoga Journey櫃台處繳費。

2011/12/30 星期五 6:30pm~8:30pm
此堂為晚上免費120分鐘公開課,有音樂和瑜珈交流為研習課暖身內容,所有瑜伽人都歡迎的yoga party!
30分鐘互動瑜伽輕練習,讓瑜伽練習有我也有你,讓越來越大的自我留一點空間給我們的yoga partner!
30分鐘氣瑜伽,練沒有拉筋沒有蓮花雙盤沒有後彎的瑜伽,練沒有瑜伽墊的瑜伽。
30分鐘瑜伽旅行生活分享,在機場,在旅館,在餐廳,在陌生城市,陌生國度中穿梭,自由的身體自由的心。
30分鐘ashtanga研習課介紹,音樂韻律與節拍和董老師的歌聲串連串場12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shtanga Workshop

2012/1/7 星期六 2-5pm
Ashtanga 築基工程1
■ 45分鐘體位法輕練習。■ ashtanga派别的第一級練習邏輯介绍,why practice ashtanga?
■ 三個重點:breath,bandha,dristi。■ 重要而影響深遠的拜日式,簡單的兩種拜日式奠定永久修練的大樹根基。■ 中國道家哲學與强力瑜珈的連结。

2012/1/8 星期日 2-5pm
Ashtanga 築基工程2
■ 45分鐘體位法輕練習。■ 站姿系列體位法的分析。■ 我們的五個心臟。■ 蹲馬步練下盤。
■ 要訓練心肺功能還是練柔軟度?拉筋還是不拉筋?■ 月/日-兩股能量的平衡旅程。
■ 是任督二脈?是shiva與shakti的連結?

2012/1/14 星期六 2-5pm
Ashtanga 築基工程3
■ 45分鐘體位法輕練習。■ 身體與情感的平衡点-核心力量與流暢的穿越動作。
■ 要不要收緊bandha?■ 最哲學的一堂課:倒立-肩倒立,頭倒立,手倒立的漸進練習。
Wow! Upside down!

2012/1/15 星期日 2-5pm
Ashtanga 築基工程4
■ 60分鐘體位法輕練習。■ 真正的練習-呼吸之間,It’s all in the breath. ■ 是胸式還是腹式呼吸?
■ 什麼是細胞呼吸?Cellular respiration! ■ 我們的練習是養生還是耗損生命?
■ 我們的生命初始,我們的脊柱與後彎!
■ 瑜珈在生活裡:瑜珈飲食-素食,生食,還是不食?To be or not to be a vegetarian? ・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