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yoga

Yoga Journey敦化館新開 Iyengar課程系列,由Iyengar Certified Introductory Level 1 and 2認證的Ivy老師專任指導,歡迎學員們一起來練習。

課程介紹
Iyengar Basics (普級):在適合各種年齡層和程度及首次接觸Iyengar瑜伽的練習者。這堂課以基礎紮根為導向,回到所有瑜珈體式的原點,讓練習者了解如何學習瑜珈體式的重心和方向性,同時藉由適當輔具的配合來輔助練習者創造身體的空間、延展性和穩定性。

Iyengar Level 1 (普級):適合已有基礎經驗的練習者。針對站、坐、扭轉、前彎、後彎體式循序漸進的更進一步分析及覺察,並建立倒立系列的預備式。

Iyengar Level 1-2 (普級):針對已有經驗同時想更深入的練習者。整合Level 1的體式並帶入中級的體位法,深入頭立式及肩立式的學習。

Yoga Journey yoga class

Yoga Journey  Iyengar Yoga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台北瑜珈會館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