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Sasha

十一月
2013
15
Yoga Teacher SASHA

2005年至今已經進行了將近九年的瑜珈練習,能持之以恆的練習,是因為瑜珈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為我生活帶來平衡的老師。

曾經是忙碌到茫然、盲視自己的疲憊的工作者,身體與心靈的失衡,不禁讓我思考怎樣的生活是有意義的,我開始嘗試各種新事物,有一天我去參加了瑜伽課,老師充滿能量的聲音引導我們進入一種穩定的狀態中,短暫的時間改變了我,一種沒有任何渴望只是單純感受。

臺灣沖道瑜珈是我接觸的第一個研習課程的瑜伽協會,協會的理事長-江麗光老師,她是一顆經過七十年琢磨的寶石,她讓我快樂地學習,江老師讓我知道除了透過體位法的「修身」之外,瑜珈哲學是更深的自我精鍊是內在的「修心」,這也成為我後來的座右銘之一
「心柔軟,無事不辦。」
生命的發生和過程一定會有壓力、憤怒、恐懼,讓人不知所措,所以僵化防衛的心柔軟時,身段與生活也會變得柔軟,人際與外在環境便隨心轉,遂無事不辦。

我真誠遵循自己的心意的教學生涯,就像一場同步向內啟程的旅行,體位法的練習、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以及向內的感受及覺察之間,得以窺見充滿生命力真義。


  • Himalayan Yoga Tradition-Teacher Training
  • 台灣沖道瑜伽會第十六屆師資班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生命科學(養生瑜伽)師資班
  • Yoga Fit Teacher Training-Level 5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