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 Lien

十二月
2013
25
yoga teacher LIEN

第一次與瑜珈的相遇是在人生中最忙碌與急於證明自己的時期,記得那時走進教室,找到角落的位子坐下,就只是安靜地坐著,眼淚就悄悄滑了下來——原來,有的時候,我需要的不多,就只是需要一個小小的喘息空間,好好陪伴自己,如此而已。瑜珈對我來說最珍貴的經驗莫過於此,它就像一位充滿智慧的傾聽者,引導我去感知身體的訊息,聽見身體想說的話——那是一種了解與感動。

一趟紐約之旅讓我遇見了入門老師Jhon Tamayo,也就是Atmananda Yoga Scequence的創辦人,跟著他學習成了這趟旅行中最大的禮物。接著參與了由Vanakkam yoga school舉辦的Vision of Yoga,從此遇見了瑜珈之路上的第二位導師Master Sudhakar。在瑜珈這條無盡的學習道路上,感謝眾多老師與每一顆樂於分享的心,透過對自己身體的認識,其實真正開啟的是內在的熱情與動力,瑜珈因此更近似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專注而放鬆的進行每一件事,簡單並深刻地過日子,我選擇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我與回應社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 Yoga Alliance RYT200 Atmananda Yoga Sequence (NYC)
  • Yoga Alliance RYT500 Atmananda Yoga Sequence (NYC)
  • Yoga Alliance RYT200 Vision of Yoga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