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 Kenny

三月
2014
30
kenny

在前傾的姿勢中,學習放下自己,耐心傾聽生命自然的流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當被禁錮在腹部和髖部的種種負面情緒被釋放出來時,讓自己慈悲地見證、陪伴。

後彎時,感受到胸部肩膀打開,能量湧進長久以來匱乏的心,終於可以不費力的接受他人的愛並且給予愛;喉嚨放鬆打開了,讓人更有自信地與人溝通自己堅信的真理。

站立的姿勢中,吸收來自大地的能量,往下紮根;從平衡的姿勢,進入專注、寧靜、無為的狀態;於是,行動力增強了,在工作上越來越容易找到自己與他人需求的平衡。

扭轉的姿勢舒緩脹氣的問題,傾聽內臟的需求,而選擇對自己有益的食物和作息。

倒立時,在上下顛倒的世界深呼吸,提醒自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不要固執己見、做井底之蛙。

瑜珈,讓人利用身體這個神聖的工具,去體驗身心合一的自由與寧靜,感受充滿愛與慈悲的豐富生命,然後一步步引導,走上此生以及來世都可以不斷堅信與追求的、合一的道路。

修習Ashtanga數年,瑜珈不再是一種運動,而是一種生活方式,充滿了心靈與精神的層面。在每次教學的過程中,更有機會回頭調整自我的瑜珈修行之路。

從身體極度僵硬,不斷學習成長到放鬆的YOGI,深深的體會在學習中身體僵硬的辛苦,所以在教學中會很仔細帶領學生放鬆身體,避免傷害。而芳療及整脊的基礎,讓我能在指正的過程中更加的小心,避免學員受傷。在多年教學中,以對於瑜珈的熱情與虛心以及努力,讓學生們了解並喜歡上瑜珈,教導有關瑜珈哲學中更深入的內涵。

我願與所有人分享這一條永恆的路。NAMA SHANTHI


  • Yoga Alliance RYT200
  • 美國CST脊椎整復執照Acron Seminars cst1
  • Center Yoga 與Neil Barker,Paul Dallaghan修習Intensive Teacher Training 500小時教師認證

1 comment

  1. YWL

Trackback e pingback

No trackback or pingback available for this articl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