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 Karina

十二月
2013
30
KARINA02 修

Karina 出生於南美洲的阿根廷,喜愛旅遊和學習不同的文化。她剛開始在阿根廷National University of San Luis 學習管理和會計。然後去西班牙繼續她的學業,並在那裡獲得了碩士學位。 2006年,她移居到台灣學習中文,並在銘傳大學進修國際工商管理碩士。

她在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 完成了教師培訓課程和進階教師培訓課程,另外還參與了其他師資培訓課程,像是David Swenson 的八支串連瑜珈師資,和Andrey Lappa 的Universal Yoga 師資。她的瑜珈練習已超過14年 ,曾與數個國際公認的瑜珈老師學習,其中含括Swami Durgananda, Swami Sivadasananda, Andrey Lappa, David Swenson, Patrick Creelman, Sharon Gannon 和David Life, Geshe Michael。

Karina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瑜珈老師,教學遍及許多不同的國家與數以千計的學生,如西班牙,法國,英國,奧地利,德國,波蘭,阿根廷,秘魯,香港,台灣,印度和加拿大。她經常在歐洲和印度的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 教導師資培訓,也曾數次在Sivananda出版品中擔任模特兒,其中包括國際出版書“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

她在2004年到西班牙的Shivananda學校與Swami Krishnananda 和 Swami Kaylasananda 研究梵文。爾後她去了印度Mysore,繼續深入研究。在過去幾年,練習並教導Kirtan 和 Nada Yoga已經成為了她的熱情。

在Sivananda學校的指導師給予了她一個靈性上的名稱“Prema”。它的意思是“神聖的愛”。Karina覺得這對於人生目標是一個很重要的提醒。無論文化,年齡,性別,社會條件……“愛“是所有的一切,神聖的愛是無條件的愛,給予並不期盼任何回報,如果每個人都能給予和幫助其他的人,整個世界將會因此而改變。

她在人生中最主要的目的像是擔任某種工具,來傳遞至今她所接收的一切。

Om Tat Sat


  • Sivananda Advanced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 Ashtanga TT with David Swenson
  • Univers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100 Hr)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