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開發-Swift

十月
2013
25
body basic swift

跳舞和瑜珈,對有些人而言也許是運動或修行,但對我而言,這就是生活。
一開始練習瑜珈,是為了讓因跳舞而疲累的身體能得到復原~
但一如我一接觸舞蹈就欲罷不能一般,我亦無法遏止的一頭栽進瑜珈的世界。
跳舞幫助我找到人生中的快樂和釋放,而瑜珈則敎導我習得生命間的平靜和內省。

曾聽人言:「年輕的時候不花時間運動,年老的時候就會花時間生病。」
而當你生病的時候,其實你很難快樂;你不快樂的時候,你身邊的人也很難快樂;
當大家都不快樂的時候,我們就很難把快樂帶給別人。
雖然我們並不僅把瑜珈和跳舞當成運動,但他們的確是讓身體"醒"過來的好方法!
如果你不認真觀察身體,你就無法發現細微的病痛;
如果你不誠實面對內心,你就無法察覺隱藏的壓力;
如果你不用心傾聽渴望,你就無法分辨自己真正的需要。
也許我們並非僅為了健康才做瑜珈或運動,但不可諱言,「健康」的確是一切的基礎。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盡情的做所有自己喜歡的事,為了讓自己和別人都能一起快樂的生活,
我們要努力讓身心都"醒"過來!

瑜珈和跳舞,都是從心開始出發。
在做困難的體位法或動作時,轉個念頭,專注呼吸,疼痛就會不見了~
人生也是,遇到困境或磨難時,換個角度,看看遠處,世界也許就變得不一樣!
我從未想過什麼時候停止練習,因為對我來說生活中處處都是練習。
我在兩者之間,找到了生活的目標,找到了生命的平衡,找到了我之所以為我而存在的意義。
也希望能引領更多的人,一起認識他們的美好~
相信我,一但你體會過其中的快樂,你也將無法停止!!!


  • Yoga Alliance RYT200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