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課_瑜珈肌動解剖學-家欣老師_瑜珈旅程

2020年,「人體系列解剖學」課程繼學員好評不斷
2021年,特別企劃「瑜珈肌動解剖學」課程,讓您能更有系統、有覺察、安全的練習瑜珈。
本研習深入剖析瑜珈的體位法練習,循序漸進的分析力量的控制,練習正確使用肌肉,避免在練習中不當使用而造成傷害,並透過對肌肉力學的分析,學習覺察與控制「肌肉的力量」、「肌肉的長度」與「肌肉的協調」。

|瑜珈肌動解剖學課程|

「瑜珈解剖學」與「人體解剖學」的切入重點不同,「人體解剖學」主要幫助您認識肌肉名稱,瞭解體位法中使用哪條肌肉的收縮;「瑜珈解剖學」則是幫助瑜珈練習者,如何在練習時,避免讓身體受到傷害;專注動作時,感受身體的覺知,學習察覺「肌肉」與「瑜珈」之間的關聯與應用。為了開設這堂瑜珈解剖學研習,Chasin老師花了三年多的時間,終於找到合適教材並完成中文翻譯出版,這場研習在這本專業的法文版瑜珈解剖書中譯版出版後,終於可以實現了!

【課程適合對象】
瑜珈練習者、初學者、瑜珈教學者、運動教練……等

【課程內容】
第一天 2021/04/17
0900-1000|肌肉的解剖生理學
1000-1230|肌力與瑜珈姿勢
1400-1700|肌肉放鬆與瑜珈姿勢

第二天 2021/04/18
0900-1230|肌肉長度與瑜珈姿勢
1400-1530|瑜珈姿勢中的肌肉長度與力量
1530-1700|瑜珈姿勢中的協調

【課程售價】

【課程教材】
書名:瑜伽肌動解剖學:體位法與肌肉作用技巧解說
(圖片來源:合記圖書出版社_官網)
瑜伽肌動解剖學:體位法與肌肉作用技巧解說.

|師資簡介 —Chasin老師|

瑜珈解剖_家欣Chasin-1
物理治療師
臺灣大學解剖學碩士
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博士
美國瑜珈聯盟RYT200
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矯正性運動(CES)Master講師
德國4D Pro Bungee師資培訓Master講師
物理治療瑜珈工作室創辦人

Chasin老師1994年畢業於高雄醫學院復健醫學系,為國家專技高考合格且具備豐富臨床經驗的物理治療師。基於對解剖學的熱愛與興趣,1998年取得台灣大學解剖學研究所碩士學位,從此投入解剖學教育工作,迄今已達20年。Chasin老師深信運動對身體的益處,認真學習各項運動專業,於2011年完成2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開始瑜珈練習與教學分享,更結合物理治療師專業的運動治療學與運動生理學知識,取得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博士學位。Chasin老師結合人體知識、臨床經驗、瑜珈練習與運動專業的課程設計,相信更能貼近瑜珈練習或運動專業對於人體解剖學知識的需求。

|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
親洽Yoga Journey兩館櫃檯處繳費報名。

(二) 網路報名
步驟 1. 下載【課程協議書】檔案表格>> 瑜珈肌動解剖學_課程協議書2021
步驟 2. 完成匯款轉帳 (或刷卡授權)至表格內之指定帳戶。
步驟 3. 填寫完整【課程協議書】,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Email附件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繳款及課程協議書後主動致電給您。

【注意事項】
1. 報名順序依【完成繳費 與 填寫完整研習課程協議書】者為優先。
2. 課程限本人使用,恕無接受轉讓他人。
3. 於2021/03/18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6%手續費。2021/03/19起,恕無退還費用。
4. 工作人員將於部分時段中拍照,做為課程紀錄及分享。

【報名服務專線】02-2711-8996

【上課地點】Yoga Journey 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1 comment

Trackback e pingback

No trackback or pingback available for this articl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