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PARTY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YOGA FASHION IDEA PARTY
5週年慶主題課程與派對活動
活動地點:Yoga Journey 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活動日期: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 Special Class 主 題 課 程 -

13:00-14:00 
Partner Stretch 雙人瑜珈伸展 

IVY & CYNTHIA 指導

在雙人瑜珈伸展中,我們將分享彼此的經驗與身體的互動,面對平時一個人無法完成的動作,藉由另一雙手的溫暖助力給予輔助,感受深層的放鬆,安全與正位的幫助夥伴體會更深的延展。
Yoga_Partner Stretch

14:15-15:15 
Partner UP 雙人瑜珈 起飛!

FANNY & LINDA 指導
這是一堂充滿活力與樂趣的雙人瑜珈課程,讓我們展開心胸,藉由夥伴的助力為身心注入勇氣與穩定,協調感、默契、支持、專注,穩定平衡,優美飛翔。
Yoga_Partner UP

15:30-16:30 
YOGA with MUSIC 電音節拍 & 流暢瑜珈

DANNY & FLORA 指導
在這堂流暢瑜珈中,DJ 的電音節拍將引領我們進入如水流的抽象世界,起承轉合的聲線堆疊細膩的情感手法,如行雲流水的瑜珈動作流動轉換間,樂音浪潮湧向身心,感受能量的鼓舞流動。

Yoga WITH MUSIC

報名方式:主題課程開放予Yoga Journey會員、會員親友與首造訪者參加。請親洽兩館櫃台處報名登記。
課程名額:每人可預約1堂課程,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PARTY TIME 16:40-17:00 
Finger Food 派對音樂 輕食小點 抽獎活動

yoga journey party buffet

Dress Code 服裝主題:YOGA FASHION IDEA 時髦運動風
Go sexy and chic!來一點鮮穎的瑜珈穿搭靈感吧~超帥的太陽眼鏡、漂亮剪裁sport bra、貼身legging,搭上日常穿著加一點時髦品味,瀟灑俐落的街頭瑜珈風格簡單就很搶眼!

活動抽獎:當天穿著符合服裝主題,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 Yoga Journey 敦化館瑜珈會籍1個月。

yoga style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