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engar Basic H

天氣多變.熱瑜珈讓你更具抗寒力!
持續規律的瑜珈練習,能幫助我們提高大腦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使體溫調節中樞更靈敏,保持能量,幫助體內機能健康運作,有助於暢通氣血與強健臟腑,讓怕冷體質與手腳冰冷症狀得到改善。在高溫溼的熱瑜珈教室中,你能感受到身體比平時更舒適靈活,我們將以順暢平穩的呼吸,引導身體進行基礎瑜珈動作練習,伸展肌肉的同時使心靈沈澱,卸除壓力,享受大汗淋漓的舒暢快意。

Yoga Journey  yoga

熱基礎-初學者課程
2/6(二)19:30-20:30 
敦化館 IVY老師指導

本課程對外開放體驗,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參加。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預約專線:02-2711-8996

Yoga Journey beginner yoga

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敦化館會員歡迎於2/4開始線上預約本課程。
提醒您:此課程不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高、低血壓,呼吸系統疾病以及懷孕女性練習。

yoga journey hot yoga

yoga journey hot yoga

頂級熱瑜珈設備

Yoga Journey 與紐約時尚同步,特殊引進頂級高溫濕熱瑜珈設備,在加熱的同時,能讓室內空氣飽含水分,不會有一般空調或地板發熱為人所詬病的口乾舌燥感,讓您暢快享受大汗淋漓的舒暢快意。持續瑜珈練習可以使鬆弛的肌肉變緊實,增加關節的靈活與柔韌。瑜珈呼吸和體位法練習,同時幫助調整我們的循環系統功能,減少外在壓力因素累積的多餘身體負擔,展現健康體態。

yoga journey taipei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