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Kapotasana 鴿子式 – 一個愛情的象徵與永恆的追尋
絕美的愛情故事總讓人嚮往不已,但願意付出多少為了得到一個真誠的愛情?!死亡?人們想盡辦法要獲得不朽的生命,但願意付出多少代價而擁有?!簡單的內省?瑜珈的練習往往是離不開鴿子式,一隻鳥,到底是有多重要?!

Shiva , an eternal god of yogi.
Shiv濕婆神,一個永恆的瑜珈上師。
濕婆神他的太太Parvati派瓦緹是他唯一也是第一個學生。派瓦緹生為一個凡人,藉由了瑜珈獲得永生。

在Parana 裡面的一個故事
派瓦緹指著濕婆脖子上的骷髏頭項鍊說:這是什麼意義?
濕婆回答說:每一個骷髏頭象徵我們每一世的相愛,我們的愛是永恆的,沒有東西可以區隔開來,所以我們每一世都可以找到對方。
但是派瓦緹不解的說:我理解你是永生不死的,但為何每一世我卻要經歷死亡才能在與你相愛呢?

來聽聽Kenny說鴿子,濕婆,與派瓦緹的故事吧!順便,讓你的每次練習添些色彩…

主 題 瑜 珈
2/10(五)19:45-20:45 – 敦化館 由Kenny指導

本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參加。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報名專線:2711-8996。

Yoga Journey敦化館會員歡迎於2017/2/8開始線上預約本課程。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