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YOGA EVENT _ YOGA JOURNEY

舒緩,深度放鬆,與注入更多活力!
迎接歡樂聖誕佳節,透過瑜珈舒展和放鬆,為忙碌的身心,帶來一份滋養與喜悅的禮物。
在這個假期裡,享受瑜珈,學習幫身體休息,照顧自己,
為2020年預備積極活力,帶來新鮮健康的開始!

2019/12/14  耶誕瑜珈假期

地點:YOGA JOURNEY敦化館 
時間:12/14 (星期六) 下午2:00-5:00

Yoga Time —————————————–

2:00-3:00 空中療癒-Jason & Thinking

溫和撫慰身心,讓空中療癒瑜珈,乘載內心渴望的輕盈自在,穩定身體平衡,垂墜的布掛承接信任與勇氣,延伸的舒展帶著身體遠離城市喧囂,鬆開那些感覺緊繃的地方,將所有壓力情緒盡情在空中釋放。

3:15-4:15 歡慶熱流動-Fanny & Chaoyu

轉眼飛逝時光又來到了年底,冷冷的冬季最適合來場暢快熱瑜珈,讓歡快的流動瑜珈帶動身體輕盈節奏,感受大汗淋漓舒暢快意,排出累積的負擔與陳年負能量,將充沛活力注入流動血液,保持溫熱的心跳動,迎接嶄新一年到來!

4:20 Sweet Time 耶誕小點心

午後揮汗的滋養,是再次邁開步伐的動力,瑜珈熱汗後,讓我們一起補充快樂能量!
來點聖誕小點心,甜在嘴裡、暖在心頭。

YOGA TEACHERS _ YOGA JOURNEY

IT’S FREE ! 免費報名 

YOGA JOURNEY兩館會員-請親洽敦化館櫃台 或 電洽02-2711-8996 報名。

非會員-歡迎首次造訪者免費報名。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2711-8996 每堂課程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DRESS CODE:白色、粉紫、粉藍、粉紅色系,穿上淡淡的溫柔色,共度溫暖聖誕節。

活動提醒:
名額有限,每人可報名一堂,快快手刀搶!
活動現場開放大家可攜帶手機入場於課程中拍照打卡。
活動進行將會於部分時段進行攝錄影作為推廣使用。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