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空中瑜珈

找尋你的夥伴!我們一起飛!
布掛在開放的空間中幫助身體嚐試各個方向上下自由移動的力量,跟著我們體驗各種有趣好玩的空中瑜珈動作!
伸展、倒立、翻轉、跳躍,與夥伴間的輔助與信任感,將為這一趟飛翔旅程帶來更多的輕鬆與樂趣~~

在這堂課程中,將會由2位學員共同使用一個布掛,讓你的雙手輔助,成為夥伴練習的最佳助力!
感受肢體伸展的優美力量,身心飛翔的振奮輕快.
Let’s Fly!開心玩轉空中瑜珈

2018.1.20(六)
2:30-3:30 敦化館
Teddy & Thinking 老師指導

【活動歡迎拍照打卡】此次活動特別開放大家攜帶手機入場,和夥伴一起記錄美好時刻!

aerial yoga 3

活動課程免費報名.歡迎瑜珈旅程兩館會員與首次體驗之訪客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大家揪好朋友一起來玩!也歡迎您單獨報名參加~課程中老師將會幫忙安排您的練習夥伴呦

【報名方式】
*瑜珈旅程兩館會員 歡迎親洽櫃台處報名。

*非會員

非會員報名採審核抽名單制,活動開放首次造訪者免費報名,主辦單位將於2018/1/12抽出體驗名額。抽中之學員,後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請至以下網站登錄報名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0120AERIALYOGA

【小提醒】
*不建議患有高低血壓、心臟病、骨質疏鬆、青光眼、懷孕、和生理期中之學員參與本活動。

*此課程為特別企劃之主題活動,開放大家可攜帶手機入場於課程中拍照打卡。平日的瑜珈課,為了維持課程的寧靜舒適品質,請大家都勿攜帶手機進入教室呦。

Yoga Journey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 特點
■ 鍛鍊核心力量  ■ 塑造緊實勻稱體態  ■ 提升肌力與柔軟度  ■ 舒緩緊繃壓力 
■ 促進血液循環  ■ 按摩臟器 潤滑關節 ■ 訓練身體協調性   ■ 使身心獲得全然放鬆舒展

Yoga Journey 空中瑜珈

Yoga Journey 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

Yoga Journey Aerial Yoga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