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X500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BarreAmped Level1是參與BarreAmped課程的基礎,Level1不僅是師資培訓的訓練,也是提供給對Barre愛好族群們的最佳密集進修選擇。

BarreAmped,結合了古典芭蕾及現代舞蹈 (但不是舞蹈課喔!),並利用芭蕾把桿的輔助來做到精確協調的動作,受皮拉提斯的概念啟發,著重於身體的定位、平衡、伸展、穩定,將精神與專注力聚焦在每一個肌群感知。
BarreAmped以精準導向的技巧,透過深層持續及具挑戰性的動作,著重於核心與小肌肉群的鍛鍊,達成最佳運動效果,其系統已被證明可加強代謝、燃脂、使肌肉線條精實,持續鍛鍊將幫助你達到理想勻稱體態。BarreAmped Level1是後續參與BarreAmped課程的基礎,Level1不僅僅是師資培訓的訓練,也是提供給對Barre愛好族群們的最佳密集進修選擇。
網頁_04網頁_05網頁_06網頁_07網頁_08網頁2

照片感謝由 Sabrina Sikora & Barre 2 Barre 提供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