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YOGA EVENT

YOGA JOURNEY 耶誕月主題活動
AMAZING HOLIDAY
活動地點: 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活動日期:2018/12/15 星期六
Dress Code:黑色

3:00-4:00 BARRE – BOOTY WORKOUT
Jason & Malina 指導
活力、優雅、BARRE更有效的為你塑造新的身體線條!充滿熱力汗水與更深入的小肌群訓練,你的大腿與臀部將感到燃燒與獲得更多鍛鍊!歡快節奏鼓舞身體進行充滿力量與熱汗交融的精確動作鍛鍊,啟動特定肌肉群仍保持身體平衡,肌力、協調、汗水與顫抖,快樂感受肌力美型的全面鍛鍊!

3:30-4:30 HIIT & YOGA
Fanny 指導
動物流(Animal Vinyasa)瑜珈元素融入這堂課中,讓大家享受歡樂的全新瑜珈體驗!它將可以讓你以更熱汗的方式,增強力量和燃燒卡路里,同時激發你的身體感受。從流動的動作開始預熱,保持你的心率,穩定你的核心,以快節奏點燃身體的平衡與敏捷。暢快汗水後我們將以反向伸展來降溫,呼吸與放鬆為身心刷新活力。

4:30-5:00 DESSERT TIME 聖誕點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費用 
瑜珈旅程 會員 免費報名 / 非會員 NT$450

報名方式
【瑜珈旅程 會員】
歡迎親洽館內櫃檯處報名。名額有限,手刀速搶!!!

【非會員】
歡迎首度造訪者報名,名額有限,採審核票限量制。
火速至 Accupass 活動通 網站線上登記,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yogajourneyevent

-活動小提醒-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每人可以選擇一堂課報名。
*工作人員將會在活動上進行部分時段拍攝,為大家紀錄快樂的汗水!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