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sequence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中 秋 特 別 課 程 – 拜月式
9 / 2 (二) 20:45-22:15 復興館 Danny老師指導

拜月式是一套適合各種程度學生學習的溫和流暢系統,強調在髖骨、鼠蹊、下段脊椎與腹部,經由串連動作的練習,會增加自我覺知能力與感覺到元氣活力,並可幫助療癒身體的不適與提升睡眠品質。
時逢中秋佳節,Yoga Journey邀請您一起來體驗戶外瑜珈之夜。藉由大自然的能量,深度釋放內在壓力,讓身心自在開闊舒展,體驗全然放鬆的旅程。
現場備有小點心+養生茶飲,讓大家提前共度溫馨中秋夜 …

  • 上課地點 : Yoga Journey 復興館3樓戶外露台。( 若遇天雨因素則改為室內教室 )
  • 報名方式 : 歡迎Yoga Journey復興、敦化會員與首次造訪者報名參加。
          會員/每人NT200元;非會員/每人NT300元。
  • 請於Yoga Journey復興館櫃台繳交費用並登記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 2014/8/26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 中秋拜月式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2 comments

    1. Jessy

    Trackback e pingback

    No trackback or pingback available for this articl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