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yoga party - barre x outdoor yoga

SUNSET CHILL YOGA PARTY
活動地點:Yoga Journey 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活動日期:2017/12/16 星期六
Dress Code:Simple Chill 黑.白.灰

BARRE 
3:00-4:00 Fanny + Nicole + Jason
BARRE 全新課程 首度推出!在60分鐘充滿挑戰與趣味的課程中,你將能感受到逐一肌群的啟動振奮與熱力汗水!BARRE 結合了芭蕾、瑜珈和皮拉提斯,讓人強壯、有力量的精神和技巧,低衝擊的運動方式,適合各種程度學員,針對特定的肌肉群進行鍛鍊,大幅度的伸展將創造肢體延伸的更多空間,鍛鍊出更靈活與優美的身體。

Yoga Journey barre

BARRE 課程富有挑戰性,不僅僅是指鍛鍊上的運動,身體的定位、精確、平衡、對齊、穩定,讓你能將精神與專注力聚焦在每一個正在啟動的肌群感知裡,串連起身體與心靈的聯繫。BARRE 強化身心的全面性能幫助你提升在其他運動訓練上有更好的表現,建立大腿與腹部的力量,強化核心,力量的柔美展現,透過持續練習將幫助我們鍛鍊出如芭蕾舞伶精實修長的優美體態,創造一個堅強而優雅的身體!

Yoga Journey barre

SUNSET YOGA
3:30-4:30 Linda + DJ NiNi 
午後的戶外露台瑜珈,
我們結合了綠意環繞,日落的愜意氛圍,
讓感官跟著音樂的情節走,帶著身體去探險。
這是一堂極度放鬆、無拘無束、盡情展現自我,讓所有人都能開心玩樂的瑜珈,歡愉自在的氣氛,讓聆聽者隨心所欲的跟著音樂一起伸展舞動。
瑜珈與音樂的結合,來吧 Chill!一起放鬆、玩樂瑜珈!

Yoga Journey barre x sunset yoga

CHILL PARTY
4:30-5:00 @ 戶外露臺區
Music x Cocktail x Party time 

Yoga Journey yoga event

報名方式(由於名額有限.每人可報名一堂課程)

瑜珈旅程 會員:單堂課程/$250
請親洽館內櫃檯處報名,以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順序。
由於約課與位置保留因素,2017/12/7 後恕不接受退費。

非會員(限首度造訪者)單堂課程/$400
 請至 Accupass 活動通 網站線上登記,報名採審核票限量抽名單制。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1216yogaparty

-關於活動 我們有一些小提醒-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每人可以選擇一堂課報名。

.沒有報名到的學員別惋惜,當天的派對也很Chill,歡迎大家一起來,課程也可能有候補上的機會呦!

.工作人員將會在活動上進行部分時段拍攝,為大家紀錄快樂的汗水~來吧!我們一起綻放最燦爛熾熱的笑容 !

.若遇天雨氣候不佳等因素,SUNSET YOGA即改為於室內上課。

.館內報名之會員如果臨時有事不克前來,在2017/12/6前我們可以為您退費沒有問題.由於約課與位置保留因素,2017/12/7將無法進行退費呦 ~ 或是我們也歡迎您可以將課程轉贈給朋友(首造訪者)使用。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