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x500

穿上搶眼的螢光鮮豔造型,和我們一起來PARTY!這個聖誕節,Yoga Journey 為你帶來最繽紛耀眼的螢光瑜珈派對!深黯空間中,閃耀流光幻彩,振奮人心的音樂電流鼓動,以充滿活力的流動串聯瑜珈.開啟嶄新的感官旅程,品嚐體位法流動轉換間的輕盈節奏,身心奔馳快意.

活動日期:2015/12/19 星期六
活動地點:Yoga Journey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16 : 30 – 17 : 30 人體圖騰彩繪
17 : 30 – 18 : 30 螢光夜瑜珈  主題課程- Danny & Sally 指導
18 : 30 – 19 : 00 一起玩拍照 & 享用派對點心

Dress Code 派對造型
穿上你的螢光色或白色瑜珈服造型,和我們一起沉浸在繽紛炫麗的螢光世界!現場並有螢光造型小配件:螢光手環、螢光眼鏡、螢光髮飾等供大家自由索取,讓造型妝點更搶眼!

人體圖騰彩繪
由專業彩繪師使用安全性的螢光人體顏料,為你在身上彩繪絢麗耀眼圖騰.以領取號碼牌方式為先後順序.

活動費用 
瑜珈旅程 會員 NT$200 / 非會員 NT$400

報名方式
瑜珈旅程 會員:歡迎親洽館內櫃檯處報名,以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順序。
報名截止日期至12/15。由於名額有限,12/9 後恕不接受退費。

非會員:請至 Accupass 活動通 網站線上登記,http://www.accupass.com/go/1219yogaparty,購買採審核票限量抽名單制。

本活動感謝由 Accupass 活動通 熱情贊助.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螢光瑜珈派對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螢光瑜珈派對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