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拜月式是一套適合各種程度學員練習的溫和流暢系統,課程主軸在放鬆髖部、下背,經由串連動作的練習,增加自我覺知能力與舒緩身體的緊繃感,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並能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時逢中秋佳節,Yoga Journey邀請您一起來體驗戶外瑜珈之夜。藉由大自然的能量,深度釋放內在壓力,感受身心自在舒展,體驗全然放鬆的旅程。現場備有小點心+養生茶飲,讓大家提前共度溫馨中秋夜 …

課程時間 : 2015/09/23(三) 晚上9:00-10:15 由 Danny老師 指導 

上課地點 : Yoga Journey復興館 3樓戶外露台。(若遇氣候不佳或天雨因素則改為室內教室)

報名方式 : 歡迎會員與首次造訪者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報名。
      會員/每人NT300元;非會員 / 每人NT400元。

注意事項 : 課程間工作人員將會進行部分時段拍攝,僅作為行銷用途。
      2015/9/16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Moon Sequence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