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熱核心瑜珈

鍛鍊核心是一個預先強化的概念,在日常生活中可讓我們的行動更敏捷,並能強化下背與緩和腰痠背痛的情形。核心肌群強而有力的人,身體的穩定性及動作的協調上都會較好,並能維持抬頭挺胸、收小腹的健康體態。核心肌群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肌肉群,範圍涵蓋腹部、背部和骨盆部位。擁有強健的核心肌群,能保護脊椎、改善下背疼痛,使體態端正挺拔,核心肌群可謂是支撐人體的中堅力量。

在這堂熱核心課程裡,我們將於高溫濕的熱教室中進行一系列充滿活力的瑜珈動作練習,分享以正位的順序進入深蹲、肘撐的變化式動作,鍛鍊核心,強化肌力,進而提升身體覺知。

YOGA HOT CORE

熱核心-瑜珈初學者課
9/8 SAT 17:15-18:15
復興館 Cynthia指導

本課程對外開放體驗,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參加。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預約專線: 02-6638-8889

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復興館會員歡迎於9/6開始線上預約本課程。

提醒您:此課程不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高、低血壓,呼吸系統疾病以及懷孕女性練習。

Yoga Journey HOT YOGA
鍛鍊核心 健康體態的關鍵
  • 強健的核心讓脊椎獲得妥善支撐,提供軀幹穩固的保護。
  • 運動時,讓身體靈活且有控制的進行鍛鍊,提供較好的協調性與平衡。
  • 當你舉起重物,幫助你保持穩定,以減少錯誤動作帶來的損傷。
  • 維持體態端正,減少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髖部和臀部肌肉發展不均而引發的下背疼痛。
  • 讓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自在的行動。
  •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