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danny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鍛鍊核心 健康體態的關鍵
7/8(三)19:45-20:45  復興館 Danny老師指導
核心肌群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肌肉群,範圍涵蓋腹部、背部和骨盆部位。擁有強健的核心肌群,能保護脊椎、改善下背疼痛,使體態健康;日常生活中更能幫助我們行動敏捷,可說是支撐人體的中堅力量。

在這堂課程裡我們將以一系列充滿活力的瑜珈串連體式,提升身體覺知,啟動核心力;分享如何以正確的方式進入深蹲、肘撐的變化式動作練習,進而有效鍛鍊核心,強化肌力,塑造勻稱健康體態。

squat plank

注意事項:
*Yoga Journey會員可於7/6開始使用線上系統預約此課程。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6638-88889。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