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瑜珈中的健康脊椎
7/3(五)18:15-19:15  敦化館 Kenny老師指導

脊椎是整個骨骼架構的支柱,與身體各部位的活動息息相關。不良姿勢、缺乏運動、習慣性翹腳、過多的情緒壓力,這些因素都有可能日益造成對脊椎的損害。當脊椎一旦受到傷害,很多的毛病也會跟著來,最常見的便是肩頸不適與腰痠背痛

在這堂特別課程中,我們將分享如何保持脊椎在瑜珈體位法中的自然弧度,減低深度前彎對及脊柱的壓力,找到由內在向上拉直脊椎的深層力量。健康的脊椎,能幫助我們遠離不良體態,讓我們站的更挺、坐的更穩、走的更遠。

注意事項:
*Yoga Journey會員可於7/1開始使用線上系統預約此課程。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2711-8996。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