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_bandha_瑜珈_yoga journey_瑜珈旅程_瑜珈研習_脈輪_瑜伽

Bandha源自於梵文,有「封鎖」、「封印」之意,它是一種無形的內收能量,透過體位法練習與呼吸結合,去感受生命氣息的流動,藉由鎖印(Bandha)收束的方式,來控制身體肌肉的收縮與釋放,激活生命的能量(Prana),進而在瑜珈的練習,發揮至更深層的力量,達到身心和諧、穩定的狀態。

「回歸本質—古典哈達瑜珈」研習課 Part 1 (YACEP 12小時認證時數)

6/11   瑜 珈 鎖 印  主 題 課

  • 根鎖 <Moola Bandha> 會陰收束法
  • 臍鎖 <Uddiyana Bandha> 收腹收束法
  • 喉鎖 <Jalandharu Bandha> 收喉收束法
  • 大鎖印 <Mahu Bandha> 三個鎖印結合

在這堂主題課程中,Fanny將引導大家探究鎖印根源,循序漸進掌握Bandha的練習技巧。

透過瑜珈練習,將內收能量轉化為實質力量;當Bandha被啟動時,能有意識地喚醒體內藴含深層能量,進而建立起身體內與外連結,激活深層力量與核心。穩定的根基,感官收攝,引導身心體驗更精微、深刻的練習。

專注而自在,讓時間緩緩推進,輕盈流暢的練習隨之而來。

Fanny Huang「回歸本質—古典哈達瑜珈」研習課Part 1 (YACEP 12小時認證時數)

課程時間:2022/6/11(星期六) 11:00-12:15 ( 共75min )
課程費用:非會員 每人300元 /  Yoga Journey會員  免費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復興館)

報名方式
【線上繳款】
步驟一:點選右方連結付款>>https://p.ecpay.com.tw/55299C5
步驟二:撥打至復興館櫃台02-6638-8889,告知匯款資訊,完成登記報名

【櫃檯繳款】親洽Yoga Journey 兩館櫃檯處繳費

館內會員歡迎至復興館櫃台(02-6638-8889)報名登記參加

/

◆ 注意事項
1. 非會員限首次造訪Yoga Journey之新訪客報名。
2. 報名順序依【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
3. 由於約課席次因素,一旦報名繳費完成,恕無退還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4. 請於課程當日開課前至櫃台處領取發票。
5. 本課程有最低人數學員報名限制,若未達標準人數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課程權利。
6. 工作人員將於部分時段中拍照,作為課程紀錄及分享。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