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課程介紹-Hot Stretch 熱伸展】
熱伸展課程是在濕熱教室環境中,長時間停留於伸展動作,打開平時較不容易舒展的筋骨,可增加身體的彈性空間,同時達到排汗的功效。伸展動作配合有意識的呼吸,能幫助釋放身體的緊繃感,經常練習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與改善關節的靈活性。

歡迎您免費體驗: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提醒您:此課程建議常溫下有哈達瑜珈課程經驗的學員參與 ,不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高、低血壓,呼吸系統疾病以及懷孕女性練習。

【為什麼要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中運動呢?】
人體毛細孔中,長久會累積許多廢物、毒素,久坐或少流汗運動的人尤其如此。在高溫的環境中,能促進循環,進而增加流汗量,毛細孔會張開,流汗的當下,體內廢物也自然的跟著排出。

在高溫的環境中,肌肉會更有彈性,肌肉的延展性也增強了,透過循序漸進的練習,身體也自然變得越來越柔軟。

【頂級高溫濕熱瑜珈設備】
Yoga Journey與紐約時尚同步,特殊引進的高溫濕熱瑜珈設備,在加熱的同時,能讓室內空氣飽含水分,讓您享受大汗淋漓的舒暢快意。熱蒸氣高溫瑜珈有助雕塑體態、舒緩腰酸背痛與失眠壓力等多重功效。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